DSC_2081.JPG

夏天早上還是喜歡吃酥脆的麥片www

今年6月又再次去補貨~~~共4款

 

買了N次的瑞士全家,最愛是巧克力可是草莓特價就買了草莓XD

【瑞士全家】蜂蜜草莓 500g/ $183

ps價格可能比官網便宜,因為這間好像有回饋折扣會給我自動扣抵

這之前有寫過~~~瑞士全家都是球狀的酥脆麥片,雖然偏甜可是口感超讚

草莓的話小小粒的蠻無感的XD 不要期待草莓 麥片本身倒很值得期待

DSC_1900.JPG

 

【英國Jordans】黑可可 500g/ $199

這之前有幫朋友買過但當時沒吃到~~~

也是酥脆的球狀 球比較大顆一些

黑可可是大塊狀(一捲的) 比較不會像瑞士全家如果加進鮮奶一秒便巧克力牛奶XD

甜度低一些 但也算偏甜的~~~

DSC_1899.JPG

 

【波蘭Sante】莓果 350g/ $151 (買一送一)

第一次嘗試新的品牌,有種撿到寶的fu

不僅CP值最高,而且是大球狀酥脆好吃 也是偏甜的口味

還有超大粒草莓乾(不過很酸但也很過癮XDD) 

首圖就是放它 因為很驚訝有拍照 其他整個忘記拍XD

DSC_1902.JPG

 

 

【米森】有機腰果巧克力 400g/ $180 (送隨手包)

米森這牌子最近太常出現了而且又是有機~~~整個很想試看看XD

原本有點擔心 因為脆玉米片+不脆燕麥片到底要不要先泡過呀@@

後來直接吃好喜歡哦~~~

我是直接倒進去~ 玉米片趁酥脆趕緊吃完 燕麥片就剛好軟了~~~

甜度很不甜 前面吃好幾個月甜麥片的我一開始有些不習慣

可是一杯吃完後整個意猶未盡 品嘗食物原味的感覺很不錯

其他酥脆麥片我只想配鮮奶

可是這個配豆漿也不賴~~~

DSC_1901.JPG

 

酥脆度:

波蘭Sante>瑞士全家>英國Jordans>>>米森

甜度:

瑞士全家>波蘭Sante>英國Jordans>>>米森

喜愛度:

波蘭Sante>米森>瑞士全家>>>英國Jordans

其實就個人喜好啦...還是喜歡巧克力和麥片融一起超級巧克力的感覺XD

莓果喜歡吃到大果乾

米森的搭配真的蠻用心的~~~

瑞士全家的草莓應該不會再買,可是巧克力會再回購~~~

吃幾次之後整個變更挑了XD 以前隨便口味的瑞士全家都讓我驚呼

沒想到現在有其他麥片能在我心目中超越它

 

來看第一次的分享:

http://changchinchin.pixnet.net/blog/post/160891973

arrow
arrow

    ch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