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個星期,就要迎向我的25歲生日

也正式踏入職場一年三個月,離開校園生活兩年

(斷層的七個月快速換了兩份工作...)

薪水第一次達成破五的目標...但看起來離破十還很遠

每日的工時破12小時也已經持續六個月

想到不知道怎麼樣才能破十萬感到很沮喪

也懷疑每天12小時工時還要持續多久...

前幾天自以為是地提離職但沒有成功,可能我也不夠肯定吧

近年不是太好找工作,而我也只是大公司的一個小螺絲釘

前幾天看了相關文章,一直想看這本書就剛好看到圖書館有

三天連假扣除被奪命call的時候終於看完~

看著作者的生活樣貌

想著這才是我想成為的帥氣大人啊

已經到了被小孩叫阿姨的年紀

卻沒有成為帥氣的大人模樣實在令人沮喪

 

作者的核心概念就是最小哲學:less is more

過程雖然有些曲折,甚至我覺得有點狼狽...但最後能活出自己實在太好了呢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