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60562.JPG

2016.06.05 一訪 

整體推薦度:★★★★☆☆  >>值得嘗試看看!

簡短評語:

羊肉好吃高品質,

皮帶麵寬如皮帶,

辣椒香氣是一絕,

別忘酸奶是特色。

 

趁著爸媽來學校參加畢典,選了間有興趣但還沒能吃到的餐廳。

當然也是我媽有興趣找到的XD 喜好整個很相似

注意:有許多菜因為準備的關係要前一天打電話預訂,

這間店假日高朋滿座,別忘了訂位否則會吃不到!

四人用餐,點了680的兩人分享餐,再加點幾樣菜和甜點。

680的兩人分享餐有芝麻囊、孜然炒羊肉(或牛)、薄餅羊肉、熗連白

 

芝麻囊

P1060556.JPG

囊是鬆軟的,和硬的膜不一樣,芝麻很多很香,單吃是麵粉和芝麻香,夾著孜然羊肉吃會稍微吸羊肉汁很棒!

 

孜然炒羊肉(推)羊肉大塊且嫩!

P1060552.JPG

孜然炒羊肉好好吃!羊肉大塊又厚且不帶筋,很嫩很好咬,蘿蔔片炒的爽脆我居然一時沒認出來XD

有些勾芡但不算太鹹,有些孜然味,但很多菜都有加孜然,相比之下孜然味並沒有過於凸出,

如果喜歡羊肉要點來吃!是好吃好爽的羊肉!

 

薄餅羊肉

P1060555.JPG

薄餅羊有羊肉末、薄餅、小黃瓜,肉有點太多且偏鹹一些,所以到最後把餅和小黃瓜吃完還剩點肉,下飯和重口味推薦!

 

熗連白(推)獨特辣椒香配上爽脆高麗菜

P1060557.JPG

熗連白是炒高麗菜,因為家裡不太吃辣基本上很少點辣的,這也和他說小辣就好。

辣的好香好有層次,超級好吃又開胃!

用的是乾辣椒,香氣非常特別,今天我們點太多吃不完,但我最後還是硬要清這盤,因為太喜歡了!

對了!高麗菜的口感是爽脆的,這種口味配上這樣的口感是一絕啊!

以上是兩人套餐的部分,接這進入加點:

 

烤羊排 $480 (推)外脆內嫩,無羊騷味!

P1060562.JPG

朋友力推下點的,因為太過赤裸,第一口會不習慣,但越吃越好吃啊!

外皮相當酥脆,內裡很軟嫩、不會柴,有一些軟骨脆脆的一咬便分離。

上面撒著厚厚的香料粉,但沒有鹹味。習慣肉鹹淡菜的我一開始對於沒鹹不太習慣,

沾一點點旁邊的胡椒提味(雖然我更想沾鹽就好哈)就好好吃了!

這個羊排和其他羊肉不同,完全沒有羊騷味,可能是用羔羊的緣故吧!

但還是建議六到八人再點,分量不小!

 

牛肉紅湯皮帶麵 $150

P1060558.JPG

加了大量番茄和青菜的湯頭,味道特殊,很得我媽歡心。

但對我這個去過西安後,整日尋尋覓覓找皮帶麵的人就有些失落了,

那裏的皮帶麵湯底又酸又鹹,看來怪異卻相當好吃,現在想來還會流口水。

而這間的湯頭是清甜的,也別有一番風味!

P1060560.JPG

皮帶麵的特點就是又寬又粗的麵條。

 

鹽湖烤魚(需前一天預訂) $360 (推)魚肉細緻、烹調一絕!

P1060563.JPG

超~好吃!這種烹調手法真的是費工啊!等了也是很久,其他東西都吃光光(超飽)了!

可是一上來又有胃口了。

用的是鱸魚,肉質很細緻,外面厚厚一層就是鹽啦(老闆有詳細解釋但我當時只顧看著魚想吃><)

鹽味有滲進魚肉裡,但又不會太鹹,剛剛好,所以要趁熱快吃,不然就越放越鹹囉!

注意!千萬不要碰盤子,超級燙的!有人為了讓我好好拍照被燙到QQ

硬要說的話我覺得今天的魚有一點點土味,算是淡水魚常見的小缺點吧,但真的不太明顯連我很機車都可以接受的範圍,整體來說很好吃呢!

對了!我吃完一面想翻面超蠢的...因為厚厚鹽巴黏住根本翻不動,把中間魚刺拿掉才是正解!

接著是甜點~他們習慣某些甜點、飲料是飯前上(酸奶、酸奶子、卡瓦斯),要飯後上要說清楚~

 

但我們就是飯前就吃了...這次酸奶 $50

P1060550.JPG

因為朋友特別推薦,原本想一口氣點很多,但被店家勸退(說是味道特別不見得人人能接受)

酸奶口感是稀的像飲料,但味道反而比坊間的優酪乳都還濃,味道偏酸。

有點類似台大農場和省農會出品的優酪乳,感覺很天然呢!

個人超愛這一味的優酪乳,但坊間很少看到啊!

 

酸奶子 $50

P1060549.JPG

酸奶子是固體的,上面有葡萄乾、杏仁片,超級超級酸的,比酸奶酸太多了(我無法招架Orz)!

嘴巴一直分泌唾液,他有附一罐蜂蜜,我媽很喜歡幾乎不用加蜂蜜!

 

卡瓦斯 $50 是我爸喝的沒拍到。

味道很特殊的酒精飲料,有股酸甜的發酵味,無論是趴數或酒味都不會很濃!

 

最後是餐後上的炸牛奶 $60

P1060567.JPG

外皮酥脆不油膩,裡面的口感很像甜的蘿蔔糕,味道有奶味但不會重。

和夜市吃的奶味太重有點噁心不太一樣(會做甜點都知道奶味的由來是奶油非牛奶),但也沒覺得特別好吃。

P1060568.JPG

 

 

[實用資訊]

店名:帕米爾新疆餐廳

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pei.pamir/

官網:http://0223673707.tw.tranews.com/

營業時間:11:30~14:30;17:30~21:30 (周一公休)

地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6巷4弄12號

交通:捷運公館站,台大正門附近的東南亞料理街,旁有銀座、母女的店等等。

訂位電話:02-2367-3707

等候時間:訂位準時到無須等候,上菜蠻快的,但有些料理繁複的之間有間隔(還是我們吃太快XD

環境&服務:有兩人小桌,也有大圓桌!印象無服務費。

一人用餐價位:150~500

今天這樣一人470,但是超級飽的!也有套餐類一人150,而店家配的和菜一人約300多。

推薦菜色:鹽湖烤魚、酸奶、孜然炒羊肉、熗連白、烤羊排......

arrow
arrow

    ch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