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1451.JPG

原本都在寫食記,不過最近忙起來都簡單吃&簡短發在IG上,

然後這片面膜實在太好用了好想寫文!!!

 

滑臉書看到的新品牌面膜-LAZY LADY 懶女人

號稱一片多效適合懶女人 三月初時釋出免費送(收取120運費)

問了下在做網購的朋友 真的是貨運店到店收一百二

這麼敢發試用,我還不快手下單~~~

某天加班接到電話說要出貨了(當時有點驚嚇XD

網購快十年也沒接到電話過@@

等候幾天拿到貨立刻回家敷

 

 

總結讓我大心的優點:

1. 超級服貼,怎麼動都沒問題

2. 超級保濕:真的是超級(後面會詳述)

3. 天然不過敏:身為過敏寶寶很容易敷面膜過敏,大多時候敷個五分鐘就開始臉癢癢熱熱的,

香精味道更常讓我流鼻水、打噴嚏,但因為面膜真的比保養品有立即效果,偶爾還是忍著來敷,

不過懶女人的面膜是完全超舒服不會癢(無論臉或鼻子),太得我心了。

IMG_20170320_225610_347.jpg

面膜紙薄透又柔,精華液吸得超滿(有25ml)

15分鐘敷臉完成,

看起來保濕、氣色好,原本平時有一點紅疹過敏的地方也得到舒緩、淡化,

但這還不足以讓我想好好介紹XD

 

精華液還有剩,想說丟掉浪費,於是拿來敷膝蓋

又是一陣驚呼,如此薄透舒適的面膜紙居然撕不透,

以前有他牌撕破面膜的經驗還小心翼翼地打開說XDD

懶女人面膜真的超強韌啊!!!最後拿剪刀剪兩半

IMG_20170320_225115_092.jpg

隨意敷個十分鐘左右,再來就是讓我最驚訝的時候,

原本只是抱持勤儉持家的精神,平常身體保養太懶惰,尤其膝蓋更是無言的粗糙,

保濕效果超顯著啊!!!

完全沒在保養的粗糙膝蓋居然變得超滑嫩

太驚艷了!!!

(原本還邊皺眉邊摸膝蓋想說好粗啊要保養多久來救,結果十分鐘就救了八成,那我以後也懶懶的就好了(誤)

果然到了隔天一早,臉部、膝蓋還是相當保濕~

真心是我遇過最保濕的面膜了(太威了~)

沒研究到底一片多少,不過開架式面膜完全不能比(很容易過敏、偶爾成分會致粉刺)

表現甚至比過去用過一片一兩百的醫美面膜還好呢~~~

 

附上一些隨手拍的照片:

用之前有看一下,成分單純

紅褐藻萃取、維他命B3、甘草萃取、玻尿酸、納豆萃取、纖維素、保存劑、純水

DSC_1452.JPG

隨包裹還有一個小卡片,購買前有個留言欄,我有提說很容易過敏,所以她這樣回我~字有點醜有嚇到XD

看到時也懷疑都嘛這樣說,但親身試驗真的不過敏太讚了~~~(於是才寫這篇文XDD

DSC_1450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