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.jpg

一訪

先來隻好萌的店貓>///<

因為是家有趣的店~所以想不到特定的分類命名哈哈

販售早午餐、輕食、飲品等,店內有可愛的店貓!!!

我點了手作輕食:辣椒白醬野菇嫩蛋佐法國麵包$190 
(我有+99升級:飲料、藍莓塔、一小杯果醋,後面詳述)

02.jpg

分量好多…中途休息兩三次ORZ 很少這樣吃的XD

麵包和想像的不一樣,是有點台式軟法的感覺,普通XD

很好奇的辣椒白醬是用青辣椒不會很辣,平時約微辣~小辣程度的我可以接受,

而且吃到辣椒才會辣,其他部分是微辣在低一些,

配上白醬比較不容易膩,大推:)

但超怕辣的還是別點,我一直以為我夠怕辣的,

結果朋友吃了一直喊辣喝飲料(誇張@@

菇的部分有杏包菇和鴻喜菇,大小弄的差不多,QQ脆脆的,

感覺很新鮮,還有加玉米

裝一碗不夠,還鋪滿蛋,吃起來超滿足的阿~!(菇菇控推薦!

之前在其他地方點蕈菇類早午餐都沒有吃到這麼多過的耶~!

而且有時常會遇到軟軟的口感不好的情況= =

然後最近買菜覺得這兩種菇類都不便宜,這樣豪邁給料好感動阿烏!

蛋煎的很嫩很好吃 整體搭配新奇又好吃

朋友點早午套餐:Nippon火腿鬥士隊套餐$250(附一杯飲料)

03.jpg

名字取得有趣 內容有:雙層焗烤吐司、楊岱鋼愛吃火腿、太陽蛋、義式炒菇、生菜沙拉

這也讓我很驚奇!

吐司是丹麥吐司,焗烤過好香噢,裡面夾有火腿,

火腿吃起來的確和外面的不太一樣,比較像培根一點卻又沒這麼肥,

加上半熟的太陽蛋,超級好吃阿!

早午餐還有附炒菇和沙拉,沙拉上有蟹肉棒好特別XD

飲料我們都點鮮奶茶

04.jpg

奶泡難攪拌是個謎 但是喝起來不會覺得膩也就不理他了哈哈

前一天查食記看舊菜單有高大鮮乳~好想要高大噢~

+99升級部分:飲料、藍莓塔、一小杯果醋

05.jpg

果醋就一般果醋,用來去味道的,小小一杯

藍莓塔的藍莓醬超多~塔皮則偏軟,藍莓醬下面還有薄薄一層乳酪

雖然餡料不少,但因為我偏好脆脆香香的塔皮所以沒有很愛~

通常我都不管擺設等等只顧吃,不過這家不得不說擺設都很可愛~!

整體感覺很舒適,貓咪也好乖好親人,店員親切又不會太過度打擾,

加上餐點用心好吃,以分量來說又不貴

(晚點起床沒吃早餐,吃太飽晚餐也省了XD

總之雖然去過了幾家貓咪餐廳(不是刻意找貓的啦XD,

不過Minou Minou是我少數去過印象深刻、且想再回訪的!

[實用資訊]

店名:Minou Minou 咖啡廳/早午餐/餐廳

粉專:Minou Minou

營業時間:週二-週六11:00 - 21:00; 週日11:00 - 20:00

地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38號2樓

交通:超難找的不是我在說,一樓是拼圖店,但是不能從那邊上來,樓梯在旁邊的夜市小巷裡,旁邊是臭豆腐店。可以走到東南亞戲院,繼續往高架橋方向走,看到的夜市巷子切進來。

06.jpg

上樓梯就能看到可愛的店了~

07.jpg

(記得關門,不然貓咪會跑走~)

訂位(餐)電話:(02)2365-6265

等候時間:約20分
上菜速度有點慢,只有兩個店員,但我們都在玩貓和到處拍照不會無聊!
玩了約一個半小時多,走的時候位置都滿了呢!

環境&服務:自己去點餐,店員送餐,餐後離開前付款,免服務費!

一人用餐價位:150~300

推薦菜色:焗烤吐司!菇菇!太陽蛋!

菜單

08.jpg

早午餐

09.jpg

輕食

10.jpg

沙拉、只是有點小餓(?

11.jpg

烤餅披薩

12.jpg

咖啡、飲品

13.jpg

果汁、茶飲、氣泡飲(看別人點氣泡飲好像很強!!!

14.jpg

背面有店裡的規定 不過就是基本的互相尊重啦!

15.jpg

今天很幸運有兩隻店貓

16.jpg

很像專輯封面的兩貓背影XD

瘦貓~

17.jpg

胖貓~(人家只是毛多啦~

18.jpg

前陣子很紅的蝦子枕~這裡的枕頭都好可愛!

19.jpg

還有鮭魚!

20.jpg

西瓜

21.jpg

22.jpg

擺設也好美~!

23.jpg

24.jpg

25.jpg

牠超愛看窗外XD 而且很好動

26.jpg
跳上來店員趕緊阻止貓咪吃東西,而我們是忙著拍照XD

27.jpg
牆壁也很有趣!

30.jpg
對了!因為一開門就來,還看到貓咪在吃東西,好萌啊!

31.jpg

arrow
arrow

    ch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