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.jpg

今天要介紹的是冷冷的冬天總是會想吃的麻辣滷味

其實我個人不太喜歡吃滷味(因為通常好鹹好膩...

但這家辣媽滷味真的深得我心~

雖然今天沒開門(撲空QQ 不過還是想和大家分享:)

冬天好冷還有甚麼暖呼呼的可以吃勒~~~???

辣媽滷味
2015.11.20一訪

01.jpg

鴨血半份25(一份45)、王子麵15、甜不辣10、蘿蔔$18(用秤的)總共78
(抱歉我算錯了...蘿蔔應該是28有點小貴)

02.jpg

03.jpg

(是老闆手抖不是我,但我蠢忘了拍菜單XD
(最近還有推鴨血套餐、鴨血臭豆腐喔!

雖然套餐好像比較划算

但我有些特別想吃得所以單點

雖然有比我預料的貴(自以為點很少XD 

但滿滿一碗在餓昏頭的兩點左右吃到真是超級滿足啊~

應該看得出來大碗都被裝滿了...

我超怕辣又貪吃首次嘗試微辣微麻

沒想到對我這個每次在微辣和小辣中糾結的人來說 辣媽微麻微辣是最剛好的阿!

一定要說一下辣媽的辣是生辣椒、麻是獨家研發的麻辣醬 

總之吃起來都超級舒服又爽快的!!!

湯是清的不會太鹹卻可以有很好的味道,這應該就是厲害的湯頭吧!
(老闆娘說是用雞骨和中藥材去熬的

超級喜歡 很少滷味喝到湯見底,完全可以說是個人版麻辣鍋來著!

鴨血很多,吃起來是很新鮮的鴨血,因為口感很嫩、不會碎碎的,

更沒有討人厭的腥味

不過覺得鴨血味道不夠鹹,吃到後來會微微感覺到血味

其實很不明顯啦... 只是我是個很怕內臟等等的麻煩人ORZ

蘿蔔有滷過 湯頭有入味但咬下還是有蘿蔔本身的鮮甜味 大推!

雖然會擔心用秤的但18元不貴而且好多又大塊欸!!!

王子麵就王子麵XD 很吸湯好吃

甜不辣我也很愛,只有魚漿味、口感是QQ的,單純又好吃的甜不辣!

不像前幾天吃到的碳烤攤販的甜不辣有腥味和怪味又軟軟的= =

然後他還送我不少豆芽菜 脆口好吃!

整體來說 辣媽的湯頭厲害 料則是湯頭有入味但又能吃到新鮮食材的原味! 

喜歡吃麻辣一定要點來試試!不過他家比較辣建議要比外面低一階去點XD

[實用資訊]

店名:辣媽滷味

04.jpg

(之前忘記拍店面,後來晚上去全聯補拍所以暗暗的,還蠻晚的時候...其他店家都關了,老闆老闆娘和貪吃的客人們都好認真XD

粉專:辣媽滷味

營業時間:週一-週五10:00 - 20:30
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08號1樓6號攤善導市5號出口華山市場1樓

交通:捷運善導寺站五號出口一出來就會看到華山市場,一樓裡面,不要像我貪吃看到第一家滷味就要填單了,雖然它看起來也好好吃,不過我找老半天找沒鴨血XD

訂位(餐)電話:02-3393-8334

等候時間:等候約十分老闆現滷~

一人用餐價位:60-100

餐廳形式:市場

推薦菜色:蘿蔔、甜不辣、鴨血

arrow
arrow

    ch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