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準備工作

7/14晚上

開鍋養鍋(這部分我看大家方法很多,但大同小異XD

我自己整合下來的做法是:

1. 裝水煮滾(中小火)-->倒掉洗淨(溫水佳)

目的是去除雜質,但我家廚房只有冷水就將就洗><

2. 擦乾上植物油-->烤乾收起來

(這兩部分都有人是等乾,但我沒耐心選擇擦乾,烤了一陣子沒乾就放著等乾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菜單:

1. costco牛排(因為第一次用鍋,希望以油花多的為主)

2. 烤蔬菜:茄子、洋蔥、蒜頭、逛市場決定(菇類、甜椒類、馬鈴薯、地瓜)

調味:鹽巴、香料、胡椒(目前都有)

目前比較可行的是洋蔥醬:奶油炒洋蔥80g、蒜80g,再炒培根80g,黑胡椒2大匙、雞高湯600g、玉米粉5大匙

3. 凱薩沙拉:

萵苣(生菜)150、起司(帕瑪森)50g、麵包丁、胡椒適量

橄欖油2大匙、檸檬汁1大匙、蒜泥適量、鹽1/2小匙

4. 冰淇淋鬆餅(因為剛好有一咖鬆餅鍋XD cosco的冰淇淋想買來放

5. 飲料或湯(煩惱中)

其他: 我覺得已經蠻多了~ 不過看到烤盤有人用吐司+起司 烤土司那樣也很讚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